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旅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0 16:25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文旅局认真组织开展一系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局党委的安排,由局领导带队、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一道,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专家和离退休干部活动,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新春“福”字。本次集中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2人、困难党员53人、专家15人、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132人,

此外,同步开展帮扶慰问共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活动,对江汉区花楼街道江汉关社区、硚口区韩家墩街道综合社区、博学社区三个共建社区60户困难党员、群众、干部家庭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也结合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活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