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旅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暨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时间: 2023-01-20 10:15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月1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菁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动员部署会精神,同时开展春节节前廉政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领导干部,以自查自纠筑基,以监督检查攻坚,以查办案件震慑,贯彻监督、办案、整改、治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对照“五个方面”问题开展自查整改,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推动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亲清”的政商关系,为奋力打造文化繁荣的新时代英雄城市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廉政要求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节日提示要求,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廉洁的新春佳节。

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含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