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赴斗鱼公司开展“两新”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 2021-12-30 16:58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进同志率局机关党委及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鱼公司)开展座谈调研。

斗鱼公司党委书记袁刚带领朱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长廊,重点介绍了斗鱼公司党组织建立和党建工作概况。在座谈交流环节,斗鱼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婕介绍了斗鱼公司基本发展情况、斗鱼公司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同时汇报了斗鱼公司2021年度文旅执法举报投诉数据及文旅执法对斗鱼公司的帮扶;斗鱼公司党委书记袁刚介绍了斗鱼公司党建“由内向外共画同心圆”的具体做法、斗鱼公司党委对平台业务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以及斗鱼平台用户数据。

朱进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斗鱼直播平台属于新型态的文化传播渠道,辐射范围广、直播风险相比传统电视台风险更大,对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重大影响。希望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以党建为抓手,发挥对意识形态的引领作用,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制作传播反映中华民族近现代以来不屈不挠的奋斗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业,高扬昂扬奋进的主旋律,占领互联网文化意识形态主阵地。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