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局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叉检查

时间: 2021-11-15 09:16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11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汉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向梅率指导组赴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叉检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实效。

指导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深入江汉关博物馆,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参观展览、查看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我局领办的市级实事项目——“开展文化惠民‘四进’活动”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相卫主持工作汇报会并向指导组介绍领办实事项目——“开展文化惠民‘四进’活动”推进情况,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进就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朱向梅组长对市文化和旅游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向梅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督办,确保每件实事项目按时完成,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