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长江荣耀”游轮投入试运营 为武汉城市滨江游再添打卡新地标

时间: 2022-03-14 15:51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今天天气好,去长江荣耀探个店吧”,最近,抖音达人圈里被经常提起的“长江荣耀”游轮试运营,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武汉港23码头打卡体验。

据悉,“长江荣耀”游轮由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并运营,是一艘大型全电力驱动的绿色环保型双体滨江游船,达到“零排放、零污染、无噪音”的环保技术标准,具有全静音、超平稳的极致航行体验。

“长江荣耀”游轮外观采用江豚逐浪流线型仿生设计,船体分为四层,最大载客量800人,游船大量运用玻璃结构,呈现沉浸式观江视觉体验,内部设计注重体现精致、低调、轻奢的感官体验,利用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并配合完美的声光电效果营造梦幻婚礼的多场景切换,游船产品集合有婚礼庆典、商务会议、主题文化活动等,满足客户个性化、时尚化定制需求。

“长江荣耀”游轮负责人表示,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将开展系列主题节庆活动及品牌推广活动,精心运营,围绕游船特色产品和城市文化传承打造品牌及文化IP,积极为武汉城市游船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劲松在调研“长江荣耀”游轮后表示,“长江荣耀”游轮的上线,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武汉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武汉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同时作为新一代绿色环保型城市游船,充分体现了央企践行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他指出,国家今年已部署启动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武汉将争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先行区,希望长航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利用城市游船先进技术,更好展现长江航运文化、武汉码头文化、武汉城市发展变迁、武汉历史传承的文旅特色产品,不断提升游船品质和服务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