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敏与英国驻汉总领事麦多明举行会谈

时间: 2023-03-10 09:49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3月8日上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Dominic McAllister(麦多明)、行政专员王冰一行拜访了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敏、二级巡视员张宏斌与麦多明总领事就深化文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肖敏局长祝贺麦多明总领事履新。她表示,中英建交五十多年来,两国人文交流不息。武汉与英国友城曼彻斯特市和斯旺西市在文艺演出、展览、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活动,促进了友城市民友谊不断加深。一直以来,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致力于推动中英文化交流。今年,我市将继续举办系列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希望能够得到英国驻汉总领馆一如既往的支持。

麦多明总领事高度评价了武汉市在推动中英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今年将举办国王生日庆典和摄影展等活动,期望得到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并期待合作,共同推动武汉与英国城市在艺术、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交流。

肖敏局长表示,我局将积极支持配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汉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助力我市提升国际化水平、打造国际文化交往中心。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