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一行参观武汉双年展

时间: 2023-01-13 16:00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月5日下午,法国驻武汉总领事Jean-Yves Roux(胡建谊)一行到访武汉美术馆(琴台馆)参观了“艺以通衢——2022武汉双年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张宏斌(右一)陪同胡建谊总领事(左二)参观武汉双年展

2022年12月28日正式开幕的“艺以通衢——2022武汉双年展”是重要的国家级文化艺术展览活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了展示创意和创新的平台,为公众带来了多元化、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视觉艺术体验。法国艺术家Bernard Piffaretti(伯纳德·皮法雷蒂)和Daniel Buren(丹尼尔·布   伦)的作品也在武汉双年展参展。

胡建谊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正在武汉美术馆(琴台馆)展出的武汉双年展“文化样态”“城市形态”和“创新动态”三大专题,对绘画、雕塑、影像装置、新媒体、科技艺术以及艺术设计等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表示赞叹。武汉美术馆(琴台馆)馆长陈勇劲向总领事一行介绍了武汉美术馆(琴台馆)的场馆规模、国际艺术交流展项、艺术公共教育等基本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张宏斌陪同参观。总领事对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力支持中法文化交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一直以来致力于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特别是举办了“中法文化之春”框架下的多项交流活动,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深入合作和交流。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