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拜访武汉杂技团

时间: 2020-12-18 17:43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2月15日上午,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马克先生(Mr. Marc Mikhael)以及文化外交与创意产业专员黄悦女士一行拜访了武汉杂技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党委副书记伍少杰、市文化和旅游局交流合作处以及杂技团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马克领事一行参观了武汉杂技厅,了解了武汉杂技团的发展史以及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武汉杂技团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演出足迹遍布世界五大洲,尤其是与世界顶尖杂技艺术团——加拿大太阳马戏团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市文旅局交流合作处濮璇璇也向马克领事介绍了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的相关情况,希望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能够协助推荐加拿大优秀杂技演出团体,拓宽我市杂技艺术节国外精品节目征集渠道。

马克领事对武汉杂技团的业务和技术水平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积极推荐加拿大相关演出公司与武汉杂技团建立业务对口联系,寻求演出与培训方面的合作机会;并将积极推荐优秀杂技演出团体参与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