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菁与 英国驻汉副总领事华熳廷举行会谈

时间: 2020-10-20 15:45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0月16日上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artin Walley(华熳廷)、曼彻斯特联络官员杨佳妮一行在市委外办欧非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拜访了我局。副局长杨菁与华熳廷副总领事就深化文化和旅游交流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上,杨菁副局长首先对英方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我市提供医疗物资的援助表示了感谢,并向副总领事介绍了我市疫后重振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杨菁副局长表示,“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推出的六大板块143项文旅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也向世界展示了武汉疫后重振的勃勃生机。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出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够得到英国驻汉总领馆的支持。

华熳廷副总领事高度评价了武汉市在推动文化和旅游复工复产复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通过召开武汉-曼彻斯特线上交流会的方式,学习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疫后重振经验,加强两地交流。

曼彻斯特联络官员杨佳妮重点介绍了我市友城曼彻斯特市文化产业概况,并就即将召开的武汉-曼彻斯特线上交流会细节问题与我方进行了探讨。

会上,双方以2021年武汉与曼彻斯特结好35周年为契机,对进一步加强两市的文化和旅游交往达成了共识。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