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7-30 17:19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加强对外文化和旅游交流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局因公出国(境)文化和旅游交流活动7月29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会议,局属27家单位分管外事的负责人及外事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宣讲了《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从规范出访计划制定和管理、严格出访人员选派、加强出访审核审批管理、完备出访报批手续、强化出访团组在外管理、严肃出访纪律要求、做好出访证照管理工作、加强出访经费管理、完善出访信息公示制度等九个方面对局系统因公出访工作提出了要求。此外,会议还部署了征集对外交流项目工作,强调建立和完善对外文化和旅游交流项目资源库的重要性,以提高文化和旅游对外交流水平。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菁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局直属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将事前审批、事中监督、事后监管原则贯穿因公出访工作始终;各单位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和国际局势关注度;出访人员要强化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