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我市多件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作品获 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主题宣传创新创优项目推优扶持

时间: 2022-03-18 11:49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全广播电视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主题开展宣传创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作品。经我局推荐申报,我市多件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作品获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主题宣传创新创优项目推优扶持。其中,武汉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看武汉》获“精品”类别扶持,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画片《红色江山之黄麻烽火》获“特别”类别扶持。武汉广播电视台广播作品《从重启到重生:“解封”周年看武汉》获“一类”扶持,广播作品《百年瞬间 武汉印记》获“二类”扶持,电视作品《他们的24小时》、广播作品《广播系列报道:我在社区,向党报告》获“三类”扶持。武汉教育电视台电视作品《华中农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西藏中学5000多名毕业生为西藏发展贡献力量》获“三类”扶持。

希望获扶持的单位和主创人员再接再厉,深入践行“走转改”,不断增强“四力”,引领推动全广播电视媒体提升节目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市区播出机构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认真组织主创人员学习借鉴这些优秀作品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内容形式、手段方法,加强和改进主题宣传,着力增强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广播电视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