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奖励资金情况公示

时间: 2022-07-19 10:59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按照《市文旅局关于印发〈武汉市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促进旅游产业复苏发展的措施〉的通知》(武文旅规〔20221号)和《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促进旅游产业复苏发展的措施奖励补贴政策兑现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经景区主动申报、市文化和旅游局审核,拟对黄陂区木兰水镇景区(武汉木兰水镇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奖励,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

奖励金额(万元)

黄陂区木兰水镇景区(武汉木兰水镇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0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5日。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电话(027-82866577)等方式向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反映公示对象相关不符合本次奖励政策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7月19日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