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书香武汉”全民阅读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时间: 2022-04-30 08:04 来源: 长江日报

4月29日,“书香武汉”全民阅读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着眼于传播中国价值、深耕武汉文化、讲述武汉故事、服务全民阅读,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的阅读内容和资源,为打造书香武汉、推动文化强市建设作出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平台上线仪式。

“书香武汉”全民阅读综合服务平台以建成的“书香武汉”数字农家书屋应用程序为基础,新推出“书香武汉”微信公众号、“书香武汉”微信小程序、“书香武汉”视频号,形成武汉市全民阅读综合服务新媒体矩阵。该平台整合武汉市域相关单位的数字化阅读资源,聚集省、市图书馆以及各出版单位面向读者开放的近百万册电子图书,以及总量达到十万集的音频、视频资源,推出“大武汉戏码头”“武汉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一批独具武汉特色的数字阅读资源。通过互联共享,武汉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海量的电子图书、电子报刊、听书音频、品读视频等数字化阅读资源。

“书香武汉”全民阅读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后,将不断增强其内容丰富性、资源共享度和服务多样性,为市民提供移动化阅读和线下阅读活动体验相互融合补充的一体化沉浸式阅读,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