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慰问脱贫群众 考察帮扶项目

时间: 2021-11-12 17:28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劲松同志带队到蔡甸区侏儒山街三屋台村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开展农户家庭“一对一”走访,为该村脱贫群众送去冬日慰问。

在三屋台村委会,李劲松副局长与三屋台村村两委干部、局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开展交流座谈,听取今年以来三屋台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的实施进度、村内产业发展现状、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脱贫户生产生活状况、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各类帮扶资金落实、帮扶项目推进实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如何帮助村两委开展好各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李劲松副局长前往对口帮扶贫困户李形员家中,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她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就“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饮水安全、脱贫后帮扶等事宜进行问询,并送上慰问金。

李劲松副局长一行还对村内正在实施的百姓大舞台、排渍抗旱渠硬化工程等帮扶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