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武汉迎来秋日“颜值高峰”,黄鹤楼、花博汇等景区连发“预约已满”公告

时间: 2020-11-09 08:53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332

武汉迎来秋日“颜值高峰”,同时迎来众多游客。11月8日,黄鹤楼、花博汇等景区纷纷发布“网上预约”已满公告,热门景区内游人如织,游客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武汉美好的秋天,并在微博、抖音上传照片、视频。

周末两天,黄鹤楼、长江大桥、木兰草原、汉街、户部巷等景区景点人气高涨。11月8日14时,黄鹤楼景区在微博上发布当天网上预约已满的公告,提醒市民游客预约其他时间参观。截至当日17时,景区入园人数合计已达19373人。早在11月7日,黄鹤楼景区已发布网上预约已满公告,是日入园人数超过2.2万人。

武汉本周天气晴好,众多市民游客前往武汉乡村旅游景区赏花赏红叶的热情高涨。在抖音上,武汉花博汇成为“网红拍照打卡地”,网友们纷纷上传在粉黛乱子草花海拍照、游玩的小视频和攻略。周末连续两天上午,花博汇、木兰草原发布网上预约已满的公告,提醒市民游客预约其他时间参观。在园区内,游客们赏花拍照,还玩起了网红桥、滑草、小火车等游乐项目,一片欢声笑语。

木兰天池、锦里沟、清凉寨等景区到了一年一度观赏红叶的最佳时节,秋景极美。8日,来自江西的游客李斌在微博上传前往锦里沟和清凉寨游玩的图片表示:“秋高气爽,重新焕发生机的大武汉分外妖娆。”网友笑笑记录下在木兰天池爬山的美景并表示:“这就是秋天该有的样子,色彩丰富得只想拿着手机咔咔咔,拍不够呀。”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获悉,随着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活动的推进,武汉旅游市场人气持续走高,本周末迎来“赏秋万人团”,下周还将迎来外地研学团等大批游客。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