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9月全市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1-9月全市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 2020-10-20 16:32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工作,先后赴武昌、黄陂、文发集团和旅体集团开展座谈,充实完善市文化和旅游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库。截至目前,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库纳入37个项目,总投资约778亿元。

调度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一是定期跟踪东西湖文化中心、木兰花乡、武汉中心书城、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花博汇生态休闲度假区、奥山冰雪运动小镇等6个在建项目建设进度。1-9月,这上6个市级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2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99.6%。二是协调推进长江数字媒体城、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2个市级重大新开工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力促尽快开工。

推动北辰·光谷里新文创产业综合体、光谷生态走廊旅游专线、长江书法博物院、光谷国家教育营地文旅项目、华中智谷二期、新洲区文化馆图书馆等文旅项目加大投资力度。1-9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77.5%。

筹备参加湖北文旅产业长三角(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推荐签约项目4个和推介项目5个。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