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0-09-08 17:00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二、征集重点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未来五年武汉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积极建言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语言精炼,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武汉文化和旅游发展实际,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四、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

建议文稿可发送电子邮件至:wh82761227@163.com,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二)书信邮寄

建议文稿可书信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沿江大道129号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规划发展处,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五、成果运用

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好建议,邀请部分作者参加规划编制座谈会,力争将好的意见建议纳入规划中。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个人信息。建言内容不允许公开的请备注说明,未注明则视为同意我局使用和公开。

联系人:杨金灵,电话:027-82866377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9月8日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