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旅局组织举办武汉市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培训暨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 2021-11-15 17:30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112午,市文旅局组织举办武汉市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培训,召开联席会议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联络员和各区文旅局分管领导、执法人员等近50人参训参会。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国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由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钟政同志作《境外电视管理相关法规解读及案例介绍》授课,通过深入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最新文件精神,重点介绍我省日常办案、重大案件,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依法管理、规范执法的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全国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会议精神》和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 加强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江汉区分别作了专项整治经验交流发言。

王国华同志2021年全市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这是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服务国家对外战略大局、推进平安武汉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筑牢织密监控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打击力度。三是加强研究协作,形成高效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密切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各区的工作联系,凝聚思想、形成合力,不断开创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新局面。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