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我市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在全省交流

时间: 2020-11-14 18:05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111召开的全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推进会上,我市大会交流发言,受到省广电局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我局副局长王国华《发挥行业优势 整合社会资源 统筹推进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创新发展为题,从加强领导、组织有力,齐抓共管、工作聚力,履职尽责、服务竭力三个方面交流了我市境外卫星电视管理武汉军运会期间军运村境外卫星电视服务保障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局省局职能处室的会议代表40余人,现场参观考察了江汉区前进四路电子产品销售市场无小耳朵社区江汉关社区的管理工作情况。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健全完善境外卫星电视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宣传教育与监管执法并举,加大对生产、销售、安装、使用环节的管理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常抓不懈,努力营造我市良好的卫星电视传输秩序,维护信息与文化安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