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 2020-10-28 17:02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1027日上午,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在武汉中央商务区,举行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市广播电视转型再出发,向媒体融合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是武汉广播电视台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项目,纳入市重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位于中央商务区东北角,常青路与青年路交汇处,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将建设演播演艺厅集群、演播演艺配套区、公共文化服务区 、广电拓展区(包括智慧广电业务研发中心、智慧广电产品体验中心等)及综合配套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出席开工仪式。他强调,武汉广电作为市属主流媒体,近年来在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推动全市广电事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的建设,在武汉广电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武汉广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统筹,积极申报建设中国(武汉)智慧广电产业园,让全媒体中心成为新时代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新平台,加快建设新型广电主流媒体。


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何伟介绍了目前武汉广电融合发展的情况。他说,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武汉广电辉煌历程的延续,更昭示着武汉广电充满希望的发展前景。将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武汉广电的宣传阵地、产业重地、传播高地;打造成最具特色的城市文化综合体、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地标。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陈清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国华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