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极地闹元宵,爱心公益免费游,“鲸”彩趣无限

时间: 2023-02-06 10:15 来源: 青春武汉

正值元宵佳节,在团市委、市文旅局团委的指导下,团东西湖区委、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举办关爱青少年特别活动,邀请武汉在外务工家庭免费畅游极地。丰富多样的活动项目,营造出欢庆、喜悦、团圆的节日氛围,也令青少年和家长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当天,游园亲子家庭不仅看到了瑰丽多彩的海洋世界,珍稀可爱的极地动物,调皮可爱的爬行动物和飞鸟,还一起观看《极地奇缘》互动演艺,奇趣的动物世界让他们目不转睛,一路上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在这里,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团圆佳节。
园区特别安排,让小朋友们参与动物喂食等零距离互动,近距离观察动物的特征和细节,学习奇趣的科普知识,感受生命的多样与神奇。“原来北极熊的毛发是透明的!”“企鹅还是个大长腿...”,参与活动的杨锦莉小朋友高兴地分享。

现场,在家长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穿戴一新,流连在园区的各个角落,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元宵节是团圆的日子,大家聚在一起欢庆佳节,海洋世界也开启“动物吃汤圆”“海底团圆音乐会”“Lucky鲸奇夜”、非遗技艺 “打铁花”等诸多活动,为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带来无限精彩,也给家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团圆体验。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