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话剧《逆行》荣获国家艺术基金-文旅中国春节展播剧目传播力榜单 综合榜Top3及话剧类Top2

时间: 2022-03-02 15:25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武汉人艺原创话剧《逆行》农历新年期间参加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的“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线上云演播,广受好评近日,文旅中国中传云平台根据往期稿件大数据分析评选参展剧目传播力榜单,话剧《逆行》荣获国家艺术基金-文旅中国春节展播剧目传播力榜单综合榜Top3及话剧类Top2。


话剧《逆行》是武汉市2020年创作的一部记录英雄城市武汉保卫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和新时代的大型原创抗疫话剧2020年9月10日首演以来,该剧相继参加秋天的剧会-全国话剧院团疫情期间原创作品线上展演、第七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展演、晋京赴国家大剧院展演、百年辉煌——中国文联、中国剧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戏剧晚会、第八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第四届湖北艺术节、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等活动,广获好评。获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2020年湖北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获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楚天文华大奖、湖北省第十一届屈原文艺奖。业界专家、新闻媒体及广大观众均盛赞该剧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作品,讲述了万众一心、艰苦卓绝的抗疫故事,歌颂了党领导人民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人深受感染、深受鼓舞。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