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守信有益、信用有价” 武汉木兰天池景区开启免费游

时间: 2021-05-27 10:29 来源: 武汉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武汉一些景区开展“信易游”活动。近日,木兰天池景区推出了“超级惠民日”信易游活动——诚信游客每逢周三不限地域,可免费入园。符合条件的诚信游客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遵守景区防疫要求即可入园。

此次木兰天池借助诸多创新“旅游+”体验新项目,尝试着从封闭收费式发展向免费开放式休闲模式转变。“超级惠民日”信易游活动将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线,全国游客均可预订免费游,该活动试行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止。

木兰天池

近段时间以来,各景区纷纷开展“信易游”门票免费或者优惠活动。旅游日当天,逛黄鹤楼欢乐谷张公寨姚家山等景区有半价优惠;木兰天池云雾山清凉寨等8家景区免费。花博汇景区和携程、同程等平台推出“半价门票限量抢购”活动,半价门票使用时间截止到6月11日。诚信游客只需按要求预约、出示身份证件即可入园游玩。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文旅行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迎来全面发力、全面渗透、全面提升、组合推动的新阶段。让信用融入民众的旅游场景中去,让信用帮助其节约成本,提升守信主题社会地位和获得感,是发起本次“信易游”活动的初衷。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