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首趟千人旅游专列引客入汉

时间: 2021-04-08 09:29 来源: 长江日报

首趟外省(东北)千人旅游专列抵达武汉。

“武汉太好玩了,两天时间玩不够。”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武汉迎来来自东北的省外千人旅游专列,游客们结束游玩行程后纷纷为武汉点赞。“景色优美,玩法多样。”

4月1日,由湖北峡州国旅承接的首趟外省(东北)千人旅游专列抵达武汉。广大游客兴致勃勃,对这座向往已久的魅力之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游览观光,一路畅玩黄鹤楼、东湖、长江夜游、花博汇、金龙水寨等知名景点,领略了荆风楚韵,感受了武汉的动人春色。

此次旅游专列,从东北出发,途经重庆、贵州、湖南、广西,最后抵达湖北,游客们一路览美景、阅春色,感受祖国锦绣河山,流连忘返,尽兴而归。

就在3月27日,湖北峡州国旅还引进了一趟从北京出发的旅游专列,300多名游客坐着软卧出发,经贵州、遵义一路畅玩,在武汉游览了黄鹤楼和东湖樱花园。

春日来临,人们出游热情高涨,武汉多家旅行社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旅游市场热度。

湖北康辉国旅相关负责人透露,从3月20日起,旅行社就将武汉游的产品上到山东、湖南等外省渠道,从4月10日到“五一”前,将陆续迎来来汉游玩的外省旅游团队,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山西、山东等地。“五一”小长假的武汉旅游产品现在已通过各种渠道开始预报,准备收客。针对今年来汉游客的需求,湖北康辉国旅调整了旅游产品,譬如为自驾来汉的游客和坐高铁来汉的小型旅行团做“定制服务”,帮助预定酒店、门票、特色美食等。中南国旅整合资源,打造武汉文博精品半日游行程。“‘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将迎来全国性的击剑联赛,我们针对外地来汉运动员和家属的行程,推出了武汉文博精品半日游产品,安排大家打卡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武汉桥梁博物馆、晴川阁等,吸引外地来汉的孩子们更多了解楚文化。”中青旅湖北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有一些外省游客都在咨询“五一”期间的武汉游线路,我们将结合赏花游,开发更加多元化的来汉旅游产品。

据介绍,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大力开展“引客入汉”,促进市场人气持续回升;召开国内各大知名旅游商踩线大会,帮助引客入汉。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