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参赛节目征集公告

时间: 2022-07-18 17:08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2022年10月28日至31日在武汉举行。现面向国内外杂技演出团体和个人征集参赛节目:

一、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提倡原创性、创新性和多样性,舞台杂技、空中杂技、魔术表演、滑稽、驯兽等各类杂技节目均可报名。

2.应征作品请提供节目视频,视频需包含完整的技术动作和编排,以及灯光、音乐、服装、道具等要素,不能拼接视频和添加电脑特效,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二、奖项设置及鼓励

1.本届杂技节比赛是以线上展演或线下演出的形式进行,由评委会评定产生获奖节目,奖项设有黄鹤金、银、铜奖,芳草(16周岁以下)金、银、铜奖。

2.入围作品的演出团队或个人,组委会将承担来汉旅费、道具往返运输费、杂技节期间在汉的食宿和交通费,未获奖的入围作品将获得一定的演出补贴。

  三、申报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31日。

2.国内作品报名表和视频一并使用U盘邮寄至武汉国际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国外作品报名表和视频通过网络发至组委会办公室电子邮箱。

3.报送资料不予退还。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沿江大道129号(武汉国际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24

国内节目联系人:梁亦平

电话:027-82783853,18627020127

电子邮箱:9062610@qq.com

国外节目联系人:濮璇璇

电话:027-82832127,18271405329

电子邮箱:282923403@qq.com


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

2022年7月14日

附件: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参赛节目报名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