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武汉市旅行社申请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公示(第342号)

时间: 2020-11-12 10:54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支持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的通知》(文旅发电[2020]33号)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按照《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支持我市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的通知》(武文旅发[2020]7号)精神,本着自愿申请的原则,对近期收到提出暂退质保金申请的旅行社,经我局初步审核,现对基础资料齐全的1家旅行社依法向社会公示各旅行社申请暂退质保金情况(具体见附表),公示期3天,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我局将按照相关流程由各质保金存管银行对接旅行社,办理暂退质保金手续。

公示期内如有相应问题举报投诉,请书面实名向行业管理处发送电子邮件:2893204163@qq.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证据或线索,并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