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务虚会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务虚会

时间: 2020-07-10 15:00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79日上午,党委书记、局长杨相卫主持召开了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务虚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分别就分管领域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十四五工作目标和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组建以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全市重点专项规划,是武汉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科学编制好《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力繁荣文化事业的重要措施。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站高谋远,把握好统筹发展、融合发展、创新引领、项目人才支撑、品牌提升、可操作性等重点,衔接国家文化和旅游发展战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努力建设文化强市和国际滨水旅游名城,为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奠定坚实基础。

局机关各处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