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办理总体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基本情况

【办理总体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基本情况

时间: 2020-10-27 16:22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一、办理工作基本情况

2020年,交由我局办理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共24件(其中主办件7件、会办件17件)、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共97件(其中主承办件41件、会办件56件)。两项总计121件。

另外,根据市政府督查室的分工,我局还承办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2件、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8件、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1件。

截至目前,所有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已全部按工作要求办理答复完毕。

二、市长领办件办理情况

2020年,我局负责办理的市长领办件1件,即由时任副市长陈邂馨领办的市人大第20200041号代表建议《力促文化兴城 提升大武汉城市软实力与竞争力》,主要涉及文化和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截至目前,该建议的各项办理工作均按要求落实到位,办理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