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预约和入园常见问题答疑(二)

“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预约和入园常见问题答疑(二)

时间: 2020-08-13 22:50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问:每7天可预约三个景区,7天是按照自然周来计算的吗?

答:不是的,是从第一次预约成功的那天开始算,往后推6天即为一周。

比如,小A在8月11日成功预约8月15日黄鹤楼的入园名额,8月18日重新恢复预约3个景区的权利。

问:欢乐谷现在还是每次只能预约1人、每日仅能预约次日门票吗?

答:从8月14日起,欢乐谷恢复每次预约可预约三人、每次可预约当日起7日内景区门票的规则。

但由于欢乐谷属于热门景区,入园名额相对抢手,今日投放名额预约完毕明日还可以预约,还请保持平常心,我们一直免费到12月31日的。

问:今日想预约后天的门票但显示“今日已约完”,明天还可以继续预约吗?

答:可以继续预约的。每个景区每天的门票按计划投放7天,今天投放的约完了,明天还会继续投放当日起7日内的门票。所以不是今天约完了,7天的入园名额都没有了。

比如,今天8月13日,我想预约东湖海洋世界8月16日的门票,发现显示今日已约完,14日、15日、16日都还是有机会预约8月16日的。

问:我预约成功了,必须要带身份证才能进去吗?

答:对的,预约成功后请一定记得携带身份证入园,身份证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凭证

问:如果预约成功因为时间来不及没去,会有什么后果吗?对后续预约有影响吗?

答:暂时不会影响继续参加活动,但是占用了个人每周可预约3个景区、以及活动期内该景区总共可预约3次的预约次数。

问:重复预订同一个景区,是否影响使用?

答:活动期内,每人仅可成功预约同一景区3次,并且不可更改和退订,请大家慎重预约。

自8月8日武汉23家A级收费景区免票以来,黄鹤楼、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大幅上升,为了更好的出游体验,建议大家错峰出游。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