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遭遇霸座该找谁?“《民法典》与旅游”普法直播告诉你如何维权

时间: 2020-09-18 21:45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民法典》在旅游行为中有哪些规定?918日,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旅游信息与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民法典》与旅游”6小时直播培训,吸引了13.8万人在线观看学习。


培训讲座活动现场

交通工具上遭遇霸座、手机APP订票暴露个人信息、游客不听劝阻任性玩耍导致事故……一系列旅游者关心的问题,在《民法典》中都能找到答案。本次直播培训讲师由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一凌担任。王律师以“评析旅游案例,学习旅游民法”为主线,用诙谐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从旅游业经营者的安全保障义务、旅游合同中经营者违约责任两大方面,通过近30个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述法律权责,现场还解答了多个旅游法律问题。

此次公益培训采取线下开展,线上直播,场外互动相结合的新模式,6小时的培训讲座吸引了武汉旅游从业者关注,也受到广大热心市民的广泛关注。不仅掀起全市旅游行业普法学习实践活动热潮,更让市民对《民法典》的认知有了广泛性和延展性。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