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武汉品牌动漫企业参与制作全国首部托教题材动画片《小鹰晋级》亮相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晚黄金档

时间: 2021-05-14 17:42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由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晋级爱之家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少儿托教题材系列动画《小鹰晋级》第一季于5月9日在央视少儿频道晚黄金档开播。

本片通过讲述发生在托管学堂的成长生活故事,引导小朋友在一个个浸入式剧情场景中体验思考、友爱互助、积极尝试解决问题,让善良自信、勤劳勇敢、精进坚韧的价值观生根发芽,带动良好习惯的养成,扣好成长的第一粒纽扣。

此前该片已在优满卡通和上百家省市少儿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均取得了良好收视率,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一致好评。

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晋级爱之家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打造《小鹰晋级》系列作品,把大数据IP模式引入内容创作和后期运营推广及衍生产品设计,对技术、内容及宣发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教育产业与动漫产业的深度融合、提升质量、创新模式,做出更多成绩和贡献,发挥出良好的社会示范和产业引领效应。

博润通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是动漫IP打造运营和动漫应用服务。11年来,累计获得17项国家级奖项,100 余项省市奖励;知识产权6000余项。原创作品《木奇灵》《乌龙院》《巷食传说》《公交男女》《UP 喵》等网络点击量超过 100 亿次。四部原创作品上映央视 少儿黄金档,出品精品动画超过5000分钟。2014年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1252),是经认定的动漫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武汉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