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菁与法国驻汉总领馆文化专员雷亚杉举行会谈

时间: 2022-03-31 09:09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3月30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菁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文化专员Alexandre Labruffe(雷亚杉)等一行就合作举办中法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会谈。

会上,杨菁副局长表示,法国驻汉总领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法文化交流,尤其是武汉“中法文化之春”框架下的多项交流活动,涉及音乐、舞蹈、摄影、讲座等多种文化形式,既丰富了武汉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为武汉市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做出了积极贡献。

雷亚杉文化专员表示,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直以来非常支持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开展各项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并共同合作举办了多届武汉中法夏至音乐日主场活动。近年来,在武汉开展的中法文化交流活动数量和影响力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排名第二。今年,“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希望我局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共同推动武汉市打造国际文化名片。

双方深入探讨了2022年中法夏至音乐日等重点文化交流项目,并就进一步拓展文化和旅游交流领域达成共识。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