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助力武汉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国际“朋友圈”“云”参演第十届琴台音乐节

时间: 2021-11-23 15:39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致辞人:CAMERATA基希讷乌市政管弦乐团小提琴艺术家阿里克桑德纳·朵杜女士(Mrs. Alexandrina Dodu)

(致辞翻译:摩尔多瓦基希讷乌市向大家问好,我们很高兴参加琴台音乐节,感受音乐节的愉快氛围并参与音乐节表演,非常感谢给予我们此次机会,感谢武汉市举办此次精彩的音乐节,让众多音乐爱好者欢聚一堂,分享对音乐的热爱。)

2021年11月2日23日,第十届琴台音乐节在武汉成功举办本届琴台音乐节是武汉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东亚文化之都”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为庆祝第十届琴台音乐节的圆满落幕,我市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市发来了祝贺演出视频,该视频由CAMERATA基希讷乌市政管弦乐团录制。

此外,来自我市国际友城日本大分市、德国杜伊斯堡市、新西兰基督城、智利康塞普西翁市的音乐团队也提前录制了演出视频,“云”参演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展演活动,用音乐传递对武汉人民和琴台音乐节十周年的友好祝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观演点赞。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