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韩国旅游发展局携手武汉eStarPro正式启动访韩电竞旅游合作

时间: 2021-09-22 10:28 来源: 人民日报

9月14日,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与武汉星竞威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的“竞享韩游 耀写青春”访韩电竞旅游合作项目正式在俱乐部基地举办签约仪式。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首席代表金到希表示,明年是韩中建交30周年,今年和明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作为韩中交流的大使和桥梁,韩国旅游发展局在推进两国文化旅游交流方面不遗余力。电竞逐渐成为全世界年轻人沟通的语言,打一场游戏就能认识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开黑”更是仿佛让大家成为了“生死与共”的队友。作为全民游戏“王者荣耀”的最强战队之一的武汉eStarPro,拥有上百万名的粉丝和追随者,而这群年轻人恰好也是韩旅局希望重点开发的客群市场。韩国作为电子竞技强国,有着丰富的电竞旅游资源,希望通过此次创新性的合作,开拓访韩旅游新市场,向年轻人们展示韩国“新”魅力,让韩国成为中国年轻人特别是电竞爱好者们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同时也为强化武汉电竞文旅IP的国际化元素的标签,以及武汉建设  “电竞之都”的进程助一臂之力,实现双方的友好合作共赢。最后,她邀请武汉“英雄”们在峡谷相见,在韩国相见!


武汉星竞威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COO陈丁丁表示本次合作是武汉电竞文旅IP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标志,通过合作,双方在中国Z世代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武汉星竞威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电竞+文旅”的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菁对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同时表示2021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今年8月,武汉市又成功入选了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2023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竞享韩游   耀写青春”访韩电竞旅游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中韩文化互鉴、旅游互推的重要成果,也为中韩文化交流年和武汉“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增光添彩。希望我们能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培育“电竞+文旅”的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挖掘打造优质IP,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旅游体验,赋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互换韩国旅游发展局卡通形象“Kingdom Friends”以及eStar俱乐部吉祥物“e波”。同时,武汉eStarPro队员精彩亮相展示最新合作队服,队员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穿着最新队服征战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等大赛。


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2016年成立于武汉,业务管辖范围包括湖北省、湖南省、河南省以及江西省的华中区域。成立以来,韩国旅游发展局一直致力于为华中地区游客展现生动、立体的韩国旅游品牌形象,为赴韩游客许多实际优惠。2019年联合知音号举办盛大的旅游推介会,将复古民国风和韩风相结合,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韩国,同时也给知音号带来了更多人气,一举促进双方面的旅游发展。

本次合作中韩国旅游发展局还将亮相KPL武汉主场让电竞爱好者提前体验韩国魅力,同时还将推出限定版电竞主题旅行预售卡,为大家带来诚意满满的赴韩邀约。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探索“电竞+出境游”的创新融合,助力双方拓宽发展半径,赢得共赢。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