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国华与法国驻汉总领事贵永华举行会谈

时间: 2021-05-25 16:27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5月2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国华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Olivier Guyonvarch(贵永华),文化专员Alexandre Labruffe(雷亚杉)一行就合作举办中法文化交流活动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上,王国华副局长表示,法国驻汉总领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法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对彼此文化艺术的了解,特别是举办了“中法文化之春”框架下的多项交流活动,涉及摄影、讲座、音乐、戏剧、木偶剧等多个文化艺术领域,丰富了武汉市民的文化生活,也有利于武汉市打造国际交往中心。武汉市一直以来支持法国驻汉总领事馆开展中法文化交流活动。“武汉中法文化之春”——中法夏至音乐日汉口江滩演出活动多年来都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法国驻汉总领事馆联合主办,我局具体承办。

贵永华总领事对我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拟在汉开展的系列文化交流项目。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开展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助力武汉市打造国际文化名片。

双方就合作推动重点文化交流项目达成了共识,并将进一步拓展文化和旅游交流领域。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