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江城武汉与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

时间: 2021-05-19 16:25 来源: 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

5月14日,“江城武汉与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在中国武汉美丽的东湖之滨--东湖印象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旅游交流推介会由新加坡旅游局和新加坡中国协会主办,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武汉东湖印象艺术中心、武汉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武汉欣瀚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会议得到了湖北省外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生态旅游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湖北省酒店管理职教集团等単位大力支持。

湖北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冯细国先生、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华西地区处长卓雪莉女士、武汉市文化旅游局二级巡视员杨琼鹏先生先后致辞讲话,武汉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乐军先生作为武汉旅行社代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新加坡中国协会胡晓静女士宣布江城武汉与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开幕。来自武汉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以及高校代表等200余位嘉宾参加推介交流会。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荣誉会长、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院长薛兵旺教授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词。

随着一支由新加坡旅游局代言人孙燕姿领衔、向洋参与拍摄的宣传片的播放,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正如宣传片中孙燕姿所提及:“在新加坡这座城市,你经常会发现新的视角、新的景观,永远都有惊喜。”这便是狮城希望带给每一位游客的体验,希望每一位游客都可以感受到狮城的热忱。

据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华西地区处长卓雪莉女士介绍:新加坡在2017年,推出了旅游品牌“心想狮城”,并对自身旅游资源和游客需求进行了细分化梳理,推出了精品收藏家、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狂欢发烧友、文化爱好者和极限挑战者六大族群,希望与游客建立情感共鸣,让游客的心之所想和心之所向都可以在新加坡成为可能。  

新加坡,自新冠疫情封城以来,行业震颤,民生影响,彻底解封成为最热忱的期盼。被问及在疫情影响下,新加坡在提升游客体验方面做出了哪些改变和转型时,她则表示:虽然疫情为旅游业带了重大冲击,同时也催生出了更多的旅行消费需求,为我们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在将保障游客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新加坡旅游局携手业者伙伴不断创新,共同推出了“即刻随心所往,心想狮城”(SingapoReimagine)——一个致力于参与、合作、共创旅游业未来的新平台,希望通过武汉与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这个平台和旅游伙伴们激发更多灵感和见解。与此同时,新加坡也积极升级重塑旅行产品和体验,开发更多能够持续满足中国游客需求的方案。

(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记者朱春堂 编审罗骏 通讯员彭敏)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