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国华与韩国驻汉副总领事柳寅植举行会谈

时间: 2021-04-30 16:33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4月2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国华与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柳寅植副总领事一行,就深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上,王国华副局长向柳寅植副总领事介绍了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与韩国各市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他指出,中韩两国是友好近邻,而武汉与韩国各市、尤其是与7个友城文化和旅游交往密切。武汉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城市夜经济十大影响力城市和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而韩国的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迅速,两地应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全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王国华副局长还邀请韩国友城参与我市琴台音乐节、国际戏剧演出季等品牌活动。

柳寅植副总领事对此深感赞同。他表示,武汉是三国文化的重要舞台、辛亥革命的首义之地,非常荣幸能够来到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任职。他指出,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韩国驻汉总领事馆拟于今年下半年开展KPOP华中地区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国交流。

接下来,双方将加强沟通联系,就活动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磋商。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