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湖北武汉:假日文化大餐“云”上享

时间: 2020-05-03 21:33 来源: 文旅中国

“五一”假期,湖北省武汉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因疫情防控需要没有对外开放,但各单位采取线上服务方式,为市民提供假日文化大餐。

围绕“致敬劳动者”的主题,武汉京剧院等8家武汉市直文艺院团推出网上“云端剧场”。其中,武汉汉剧院发布了1954年汉剧大师陈伯华经典汉剧剧目《宇宙锋》珍贵视频;武汉楚剧院发布了现代楚剧《向警予》;武汉爱乐乐团发布了《巴伯小提琴协奏曲Op.14》;武汉说唱团发布了相声《弄巧成拙》、湖北大鼓《买药记》等节目。

武汉图书馆在官网上举办了“为梦想拼搏为时代铸魂——最美奋斗者”在线展览,并继续举办“五一劳动节专题荐书”“云图听书”“武图之声”等活动。

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则在线举办了“满城书香,经典‘悦’读”202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让市民在线上“云”游中丰富假日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